新空下

【送礼】你最喜欢的歌词是?

字体大小:

为了传承华族文化,激起新一代的新加坡学生对新谣与华文学习的热情,并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与《联合早报》、弹唱人制作室和裕廊先驱初级学院共同主办举办“新空下”2023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已拉开帷幕。

为配合“新空下”2023,主办方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今年特别增设了“你最喜欢的歌词是?”送奖活动!

如何参加?

观看以上视频,点击这里参加送奖活动,20位幸运儿将有机会各赢取10元星巴克(Starbucks)礼券和四张“新空下”大决赛的门票。送奖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日。


《新空下2022》学生创作歌曲合辑现已发行!欢迎到新空下合辑专页,欣赏学生们的作品。

“新空下”2023的报名活动也即将开始!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的网站。

“新空下”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联办单位有弹唱人制作室、《联合早报》和裕廊先驱初级学院。

想了解更多“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音乐节的活动详情,请浏览新空下专题页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