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健康No.1》 探讨从生活中加强免疫力

冠病暴发后,自身免疫能力获前所未有的重视,新一期《健康No.1》聚焦探讨相关课题。
冠病暴发后,自身免疫能力获前所未有的重视,新一期《健康No.1》聚焦探讨相关课题。

字体大小:

由新报业媒体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本地最畅销中文保健季刊《健康No.1》第49期已出版。本期封面人物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老年医学科专科医生甯雯蔚。她在专访中指出,一般人常常把听力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视为老化现象,不用看医生,只有患上失智症、衰弱症后才须看老年科,其实这是很大的误解。

这期的焦点课题探讨如何从日常生活中加强免疫力。冠病暴发后,自身免疫能力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中西医与其他医疗保健专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分享要怎么做,怎么吃,才可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

专题则集中谈本地常见睡眠障碍,如失眠、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嗜睡症等,也带领读者认识孩童面对的睡眠问题,以及夜尿症与磨牙等病症,从中找出应对方法,拥有一夜好眠。

其他精彩课题还包括:阿育吠陀(Ayurveda)养生智慧,吃出健康好肠道;四招赶走倦容肌,以及妙用价廉物美的食材,煮出兼顾味蕾与营养需求的主餐与甜点等内容。

《健康No.1》于全岛Buzz、报摊、书局、便利店及超市热卖中,每本售价5元。

参与读者调查赢取电子购物礼券

《健康No.1》杂志明年迎来第50期以及13岁生日之际,编辑团队诚征读者意见,以推出更实用、更全面的资讯,朝更健康快乐的生活迈进。

请在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之前上网填写问卷,分享对《健康No.1》的任何建议。编辑团队特别准备电子购物礼券,送给回答问卷的幸运读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