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回复《健康No.1》读者睡眠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22年6月号(第51期)中文保健季刊《健康No.1》封面,聚焦儿童健康问题。
2022年6月号(第51期)中文保健季刊《健康No.1》封面,聚焦儿童健康问题。

字体大小:

本地最畅销中文保健季刊第51期《健康No.1》已经出版。这期杂志聚焦“儿童康健园”,探讨儿童可能面对的挑食、便秘等问题,也带领读者学习小儿推拿,以及进一步认识选择性缄默症、学习障碍与自闭症等课题。

想拥有良好睡眠,睡前喝酒,或做些运动累一累身体,晚上会睡得好的说法是否有根据?本期的“医问医答”请来呼吸病学科医生以及睡眠技术师等医疗专家回答读者有关睡眠的问题。

“医者仁心”专访的是新加坡国立牙科中心的吴美珍临床副教授。吴副教授在行医的25年来除了为患者解决各种口腔颌面问题,也致力于研究和教育,以改善现有医疗服务,让更多患者受益。每本《健康No.1》售价$5,于全岛书局、Buzz、报摊出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