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健康自由 才能自由地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要达到永续性的饮食自由,我们就得避开夺去我们自由的风险因素。(iStock图片)
要达到永续性的饮食自由,我们就得避开夺去我们自由的风险因素。(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天赋自由,每个人都有自由吃喝的权利,但是我们可以拥有多少自由吃喝的年岁,就取决于我们选择吃喝了什么。

有一对孪生兄弟,自小因战事被迫分隔两国。哥哥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弟弟则在祖国留了下来。哥哥在外国努力奋斗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过着写意的生活;弟弟也在祖国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享受着安逸的生活。

事过30年,精神焕发的哥儿俩有机会在某地相聚。他们相约在一家高级餐馆吃饭,哥哥叫了一大桌的菜肴,配上美酒,兄弟俩言谈甚欢,喝过三分后,身为哥哥的说:“弟弟啊,现在的我活得太自在了,想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实在太痛快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