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健康大集合”讲座 五专家分享保健贴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优1周》将在3月25日在大巴窑报业中心礼堂主办一场“健康大集合”保健养生讲座。
《优1周》将在3月25日在大巴窑报业中心礼堂主办一场“健康大集合”保健养生讲座。

字体大小:

《优1周》将在3月25日(星期六)在大巴窑报业中心礼堂主办一场“健康大集合”保健养生讲座,邀请五名专家和大家分享有关成人眼疾、植牙、胃酸倒流、健康肠道和大肠癌等保健贴士。

这五名主讲专家是:赵松波医生(鹰眼科中心)、何宇瑛中医肠胃病博士(宇瑛中医诊所)、张从捷医生(T32牙科中心)、何纪涵(GenieBiome健身与营养专家)和张峻诚副教授(Curasia内窥镜中心外科医生)。他们将在现场和大家谈论有关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部退化及白内障,中医肠胃调理保健,植牙改变我们的生活,益生菌如何增强人体免疫力,及内窥镜预防大肠癌等大家关心的保健课题。

报名费只需10元“健康大集合”保健养生讲座由96.3好FM的林安娜主持,报名费是每人10元,当天报名出席的读者,可获得价值$32.50的礼包,内有《优1周》杂志、G-NiiB Immunity+ 微生态配方免疫+、“全好”(Allswell)杨桃汁、汇集汇补精、Darlie全亮白极致酵素牙膏、Kim's Duet新加坡传统咖啡乌(无糖)+无糖燕麦奶咖啡+燕麦热可可粉等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