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症意识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子宫内膜异位症英语意识活动将放映探讨此病症的英语纪录片“Below the Belt”。(互联网)
子宫内膜异位症英语意识活动将放映探讨此病症的英语纪录片“Below the Belt”。(互联网)

字体大小:

子宫内膜异位症(endometriosis)指的是原本应该在子宫内膜的细胞组织生长在子宫以外的地方,如卵巢、输卵管和骨盆等。经痛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常见症状,但许多女性常把经痛视为月经的一部分而导致病情延误诊断。

为提高女性对此病症的认识,本地民间组织“E for Endometriosis”将在3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傍晚5时举办“Wear Yellow SG EndoMarch”子宫内膜异位症意识活动。

届时,除了邀请国立大学妇产科微创妇科马丽顾问医生与The Nutrition Clinic营养师普嘉(Ms Pooja)以问答方式解说有关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方方面面,也会放映探讨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英语纪录片“Below the Belt”(PG-13)。活动入场免费,但座位有限,须预先报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