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 “乐活谈保健” 线上讲座 两专家周六分享中医养生和乳癌

字体大小:

2023年《联合早报》第一个乐活线上讲座,主题为 “专家谈乳癌和中医话养生”。除了有曾庆亮医师分享有关气血与经络养生的课题,也邀来欧冠伟医生分享大家关注的乳癌疾病。两位专家将在来临星期六(3月25日)线上开讲。

乳癌是新加坡患癌女性中最常见癌症,了解乳癌的症状,风险因素及筛查选择,可有效预防与对抗乳癌。欧冠伟医生也将讲解乳房X光检验为何是目前最准确的筛查技术,了解普遍检测到异常的原因。

(左) 曾庆亮医师分享通气血疏筋络养生;(右)欧冠伟医生则讲解乳癌疾病。(陈来福摄)

面对病毒不断变异,最好的特效药是加强个人免疫力。医学上的 “免疫力” 是由体内免疫系统执行的防卫作用。在中医理论中,气血是构成人体的基本物质,气血畅通,人体自愈能力会自动开启,产生强大的免疫力。曾庆亮医师将分享有关气血与经络养生的课题。

第19届 “乐活谈保健” 线上医药讲座系列六,由《联合早报》主办。保健伙伴是新加坡防癌协会(Singapore Cancer Society)和Owell Singapore,指定宣传杂志是《健康No.1》。

日期:3月2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0时30分
首播:zaobao.sg 或 脸书活动专页

课题:通气血疏经络养生

主讲者:曾庆亮医师,庆亮中医诊所有限公司中医硕士

课题:乳癌?我该担心吗?

主讲者:欧冠伟医生,新加坡防癌协会乳癌意识月委员会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