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文稿

【生活情报站】有了“它” 头发更茂密健康

字体大小:

脱发、早白、斑秃、头屑 、产后脱发 、更年期脱发…… 这些头发问题其实比你我想象的更加普遍。

自然而然地,市场上的护发产品五花八门,营销策略也多种多样。防脱系列的护发产品、还有黑发产品、染发产品、去屑洗发水,甚至相关的护发保健品应有尽有。这些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让消费者在购选商品时眼花缭乱,难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导致“踩雷”,甚至引发更严重的头皮症状。

其实,所有的头发和头皮问题,都归咎于一个重要的根源:蛋白质不足。

护发专家指出,头发一定要有足够的蛋白质营养才能健康生长,脱发、早白、斑秃等现象往往都是因为缺乏蛋白质。

很多人也会选择大量食补,多吃大豆、鱼类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但是食补真的能改善头发问题吗?

本集《生活情报站》神秘密探进行“暗访”,尝试找出答案,顺便解开常见疑惑:

  1. “白发拔一根,长三根。”是真的吗?
  2. 为什么有的人用防脱发洗发水,无法改善脱发问题?

神秘密探还会得到什么情报?赶快点开视频一看究竟吧!


线上优惠

若想要亲自体验蛋白质生发专家Jonsson Protein提供的蛋白质生发护理,即日起在网上报名,首次只需28元(原价388元),还可获得三瓶护理产品。

【本文由蛋白质生发专家Jonsson Protein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