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消息

失眠“重女轻男”? 《健康No.1》第57期助你找回好眠

第57期《健康No.1》现已出版,本期杂志焦点课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
第57期《健康No.1》现已出版,本期杂志焦点课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

字体大小:

睡好睡饱,健康肯定会更好。第57期《健康No.1》已经出版,这期杂志聚焦“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从睡眠窒息症、嗜睡症、昼夜节律失调等常见睡眠问题谈起;解释失眠为何“重女轻男”,以及安眠药的副作用,并鼓励大家养成睡眠卫生好习惯。 

《医者仁心》专访行医数十载的眼科专家伦承志。他名成利就却始终选择留在公共医院服务,还不辞劳苦到偏远地方做扶贫工作,义务为病人切除白内障。

人们通常认为老年人才会患二型糖尿病,但18至40岁人群也应做筛查。本期《医问医答》由黄廷方综合医院内分泌学科顾问医生曾诗琳解答有关年轻糖尿病患者的风险。

其他精彩内容包括:小兵立大功省钱营养餐,赶走节后综合征众乐乐后享受独乐乐,在家轻松练出好握力,运动不可少但要如何“孕”动?

每本《健康No.1》售价5元,于各大Buzz、报摊、书局与超市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