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纪念特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三年级纪念刊》由书法家黄勖吾题字。
《南洋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三年级纪念刊》由书法家黄勖吾题字。

字体大小:

当年的南洋大学毕业生,除了辅导处为学士班和荣誉班的学生出版毕业特刊外,好些院系也出版属于自己班的纪念特刊。

出版纪念刊意义重大大一时,大家怀着美丽的憧憬、理想和抱负,加上家中长辈的厚望,从不同的中学、城镇奔赴仰慕已久的南洋大学。大家能在同一院系里共读三年,正是缘分所系。然而,三年时光就在相思树花开花落的季节一晃而过。当骊歌即将奏起时,心中不禁溢满依依不舍之情。于是,各院系的同学就在彼此心灵的呼唤下,出版属于“我班”的纪念刊。

纪念刊中,记载了人生中最珍贵的青春年华。在飞扬的青春中,在如诗如画的云南园共读共游。虽有成绩上的竞争,但也有一起解决学业难题的乐趣。虽有生活上的龃龉,但更有在宿舍里讲八卦新闻的情趣。大家用了三年的时间,共同酿制一坛香醇的美酒。一本薄薄的纪念刊,正承载着如此厚重的同学情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