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 & Carriage 为代理品牌举行线上购车乐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Cycle & Carriage线上购车乐活动的车款选择多。
参与Cycle & Carriage线上购车乐活动的车款选择多。

字体大小:

从即日至本月23日,Cycle & Carriage为旗下代理的汽车品牌Citroen、DS、起亚(Kia)、Maxus和三菱(Mitsubishi)举行线上购车乐——The Great Virtual Spree。公众可以从不同的车型如轿车、掀背轿车、运动休旅车、多功能车、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豪华房车等,选择自己心仪的车款,同时还能参与线上有奖游戏,赢取丰富奖品及享有售后服务包括汽车保养配套等。

其中,历经九年,本地畅销的2升七人座运动休旅车三菱Outlander迎来更新的第四代,现在更配备了盲点侦测系统等安全配置。

这是Cycle & Carriage第二次举办线上购车乐促销活动,上一次是在去年的“双11”销售期间。这一次是为了配合常年举行的新加坡年中大减价。现在正值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不想去汽车展厅的客户可以选择府上试驾服务,通过Cycle & Carriage网站预订府上试驾,销售顾问会在预约时间把客户喜欢的车型送到家,让客户试驾。当然,试驾前后车行将对汽车进行消毒,客户在试驾之前,也须要扫描SafeEntry二维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