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 GT Line 速度依然 守护加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维持车子动力性能的同时,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是起亚Stinger向来秉持的设计信念。2021年版Stinger GT Line依然动力表现与驾乘舒适并存。

安全至上,守护加倍,韩系轿跑车起亚(Kia)Stinger GT Line改款再上路。

2021年版搭载2升涡轮增压引擎的起亚Stinger GT Line在安全配置上给足给满,予人加倍的守护,物超所值。车子少不了起亚家族车系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新增的包括巡航定速系统,盲点侦测,车道维持辅助以避免行驶中不小心偏离车道,防前方碰撞意外辅助,后方车侧交通警示以防倒退时因为盲点而撞到后方硬物或行人等,还有全景侦测(BVM)系统,让驾驶者通过中控娱乐触屏清楚看到车子周围路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