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Tucson设计大胆、动感十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代Tucson改款车型加入公司的“休旅车海”,强攻运动休旅车市场。(车商提供)
现代Tucson改款车型加入公司的“休旅车海”,强攻运动休旅车市场。(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全新现代(Hyundai)Tucson改款车型,动感风格讨喜。

去年适逢Tucson车系16周年,现代发表全新一代的大改款车型,拥有极为大胆并富含线条感的外形设计,也采用品牌新世代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统一设计,为整车从头到尾营造出有别于以往的质感。

此外,新车空间也大为提升,全新Tucson拥有4630毫米(车长)、1665毫米(车高)、1865毫米(车宽)的三围,轴距为2755毫米,较前一代大幅增长,除了整体外形更加大气,也创造出更加舒适的大空间。搭配今年同步推出小改款的Kona及Santa Fe,以及小休旅车Venue,将组成各式尺码不同、相当完整的SUV“休旅车海”阵容,全力进攻运动休旅车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