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合资打造顶级电动超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时捷(Porsche)和布加迪(Bugatti)以及来自克罗地亚的Rimac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将打造顶级电动超跑。

这一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名称为Bugatti-Rimac,合资公司在获得相关国家的反垄断机构批准后,计划于今年第四季正式成立。新公司结合了布加迪和Rimac这两个强大超跑品牌的基因,二者将共同组建一个对客户和员工都极具吸引力的汽车公司,总部将设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Rimac将持有Bugatti-Rimac合资公司55%股份,保时捷则持有45%股份。此外,保时捷还直接持有Rimac公司24%股份。在新公司的运作下,布加迪和Rimac品牌最初将生产两款顶级超跑,分别为布加迪Chiron和纯电动Rimac Nevera。布加迪汽车公司将在新的合资企业中继续运营。今后,所有布加迪车型仍将在法国莫尔塞姆的布加迪工厂生产。这个生产基地以其完美主义以及在设计和工艺方面的卓越表现而闻名于世。此外,联合开发布加迪车型也已列入未来长期的发展规划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