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amry加入混合动力大家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丰田(Toyota)要在2025年推出一系列的混合动力车阵容,最新加入这个混合动力大家庭的是2.5升的Camry。

丰田Camry向来以豪华舒适见称,这次的混合动力车搭载的eCVT变速箱,能输出221Nm的最大扭力,最大的动力输出是207hp,零至时速百公里加速是8.5秒。油耗方面,车商资料显示是一升汽油可以行驶22.7公里,低碳排。

Camry混动车除了延续车室舒适和空间宽敞等优势外,还备有抬头显示(heads-up display)、盲点侦测和先进的丰田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动态雷达系统,紧急时甚至主动刹停车子以避免碰撞,也有前方车子驶离警示,防前方和后方碰撞警示和车辆突切入车道警示等,以确保行驶安全。车子的头灯具有自动远光灯功能,有助驾驶者在黑暗道路行驶。18英寸的轮圈也是优雅车型的吸睛之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