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胜LC500开篷跑车 高度还原概念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造型到性能,LC500开篷跑车是立胜近年最具震撼力的车款,车里车外都高度还原了LF-LC概念车的原型。

立胜(Lexus)LC500开篷跑车在造型上的最大吸睛点,就是成功大幅度保留了LF-LC概念车的原型,包括超低的引擎盖和车顶,除了让外观更吸引人,也为动力系统、底盘及安全配件腾出充足空间,车内空间也更宽敞。这款跑车走轻量化路线,引擎盖、前叶子板、车门外板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更轻车身,车门内板与后车厢盖内板,采用特殊强化的碳纤维材质,不仅确保车体强度,更降低车身总重,有效提升操控表现。而结合了更轻和高强度的铝镁合金骨架,搭配四层不同材质制成的隔音电控顶篷,勾勒出流畅的车身姿态。在创新设计的折叠系统之下,软篷在打开后可保存在极小的空间,不会占用行李厢容量。

车身线条优美跑车前脸宽大霸气,富有动感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形成粗犷车鼻,不仅延续也强化了精致的镀铬纺锤形水箱护罩,进一步强化立胜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时尚的LED车头灯和车尾灯,以及外形粗犷的挡泥板外接板,都是外观焦点。晶亮璀璨的头灯由三组LED排列而成,结合箭形日行灯,视觉效果敏捷锐利。当车子转向时,序列式方向灯会依序循环亮起。尾灯设计也很亮眼,分别向三个方向垂直延伸,突显车侧线条感,更勾勒出宽阔动感的跑车背影。侧面轮廓设计圆滑,呈流线型,低重心和犀利的锥形车顶轮廓线让车子更流线。隐藏式车门把手是另一特征,隐藏于车门上的把手轻触后将缓缓弹出,开启60秒后或时速超过10公里时,即会自动收回,在维持车侧优美线条的同时,也降低行进间的风阻。车尾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厚实的行李厢轮廓线条优美,特有的尾部组合灯内使用镜像反射结构设计,构筑出多层次L形灯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