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A3车型诞生100周年 阿斯顿·马丁推出纪念版车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欢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A3车型诞生100周年,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了一款特殊的Vantage Roadster车型向A3致敬。造型方面,Vantage Roadster A3有黑色网状格栅和明亮的黄铜色铝制边框,复古的阿斯顿·马丁徽章位于格栅的右下角。皮革带位于铝制引擎盖的两侧,其风格与1921年A3上的引擎盖相同。新车采用20英寸的锻造轮毂,轮毂采用亮黑色饰面,轮毂后面可以看到涂有青铜色的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为黑曜石颜色的皮革,有浅棕色的滚边,老A3车型的阿斯顿·马丁标志绣在后箱盖上。中控台上有棕褐色的皮革包裹,而空调控制旋钮由黄铜铸造,看起来更为复古。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510hp,最大扭力685Nm,只限量生产三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