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携手宾利汽车 共同迈向未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未来,宾利汽车与麦卡伦将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并相互探讨和学习,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宾利汽车与麦卡伦将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并相互探讨和学习,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字体大小:

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携手麦卡伦(Macallan)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开启全球伙伴关系。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于苏格兰斯佩赛地区的麦卡伦庄园揭晓。活动中,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型上演全球首秀,标志着宾利品牌以“Beyond100”商业战略在引领可持续奢华出行方式的征程上又迈出重要一步。未来,宾利汽车与麦卡伦将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并相互探讨和学习,打造非凡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两个品牌对于卓越品质、手工技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不懈追求,亦将在合作中得到充分体现。麦卡伦和宾利汽车都享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并在先进技术、非凡工艺、创造力和持续创新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

麦卡伦1824年于苏格兰斯佩赛地区创立。近200年间,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从自然中汲取养分,并以可持续理念馈谢万物,包括社群回馈,麦卡伦庄园培育,包装迭代,以及与符合可持续理念的供应商合作。到了2025年,麦卡伦庄园内将建立一支全电动的乘用车队;2030年前,实现麦卡伦庄园的碳中和目标,以此促进可持续采购供货,以及培养全球工匠社区。此外,宾利汽车在2021年为客户带来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宾利品牌的制车技艺结合麦卡伦的制酒技艺,将能体现出历久弥新的奢华格调,并为客户联袂打造产品和体验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