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65LT Spider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迈凯伦(McLaren)最新超跑765LT Spider亮相,造型和性能都超凡。765LT Spider是765LT Coupe的开篷版,765LT Coupe自去年全球首发以来,765辆限量版车型发布后立即售罄。开篷版也将限量生产765辆。

由于新车是765LT的开篷版,因此两车在设计层面几乎雷同,与此同时,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则让整车拥有更强大的气场。765LT Spider吸引车迷的几个关键包括车身轻,以赛道为导向的动态驾驶,以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通过底盘工程和轻量化技术,765LT Spider突破了一般开篷车型的局限,移植了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动态运动性能及空气动力学基因。

765LT Spider采用硬顶敞篷机构,而开篷版拥有和硬顶车型相同的结构刚度,同时在车后部还额外设计了碳纤维的支撑结构,以便在车子侧翻时提供保护,所以关于该车的安全性无需担心。材质方面,开篷版车型的电动折叠硬顶为碳纤维材质,因此重量仅增加了49公斤,整车重量则达到1388公斤,在50公里的时速下,11秒就可折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