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纯电动EQC 任重道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赛地的第一台纯电动车EQC终于上路。虽然相比其他汽车品牌算是姗姗来迟,但作为在1886年让人类进入车轮时代的汽车品牌,EQC不仅意义深长,也任重道远。

作为车界的创始者,马赛地的第一辆纯电动车自然备受瞩目。意外的是,马赛地并没有将EQC这辆纯电动车的造型打造成未来模式,走的是踏实朴实的风格,若不特别留意,实在看不出是电动车。虽然其他汽车品牌目前也有造型和驾感与传统燃油车无甚分别的类似电动车,但作为马赛地打头阵的车款,EQC的“接地气”着实出乎人们意料,特别是EQC还是马赛地计划在2039年拥有完整纯电动车队的起步之作。

“时空之环”灯带设计EQC基本上是一辆跨界SUV,乍看与其他同门师兄弟没什么大不同,外表依旧很马赛地,没有任何夸张或未来式的设计。其车灯和车鼻保留了品牌气场和传统元素,但有EQ家族标志性的黑色格栅面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