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限量版Countach LPI 800-4 向Countach车型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Countach LPI 800-4。这款极具未来感的限量版车型旨在向设计革新和科技突破方面具有标志地位的Countach车型致敬,并为21世纪重新打造。

Countach是现代超级跑车和兰博基尼设计的先驱,其经典元素在新车的纯粹线条中清晰可见。Countach LPI 800-4搭载后置纵向(LP)动力总成以及为Sián车型而研发的混合动力科技,自然吸气式V12引擎与兰博基尼混合动力超级电容科技的结合,使其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V12引擎体验和声浪。Countach LPI 800-4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14hp,包括自然吸气式引擎输出的780hp和电机输出的34hp。综合动力传递至恒时四驱传动系统,可使车子在2.8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时速百公里,最高时速可达355公里。

Countach LPI 800-4是一款富有远见的超级跑车,正如其前身Countach车型。作为最重要的标志性车型之一,Countach不仅是兰博基尼设计和工程制造准则的体现,也代表着兰博基尼重塑边界、超越期待、成就非凡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