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飞驰Mulliner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推出飞驰Mulliner车型,其中包含该部门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宾利飞驰Mulliner于美国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发布。这一新作的面世不仅丰富了飞驰车系阵容,更将现代风范和奢华格调演绎至极。一系列精妙设计细节包括配备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Mulliner22英寸轮毂,其搭载的精密配重装置,可令轮芯徽章在车子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别具一格的“双菱形”前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另外还有带“Mulliner”字样的侧通风口,采用哑光银设计的两侧后视镜。飞驰Mulliner还提供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和“宝石镶嵌式”油箱口盖。

车室方面,前排座椅后部安装有专属电动桌板,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展开。配有实木饰面和精致饰件的桌板可电动降下或水平展开,从而展现出真皮材质,并设有可收纳钢笔或触控笔的凹槽。按下按钮后,桌板回归原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