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Santa Fe混动车 月底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四代Santa Fe混动车是七座运动休旅车。(Komoco Motors提供)
第四代Santa Fe混动车是七座运动休旅车。(Komoco Motors提供)

字体大小:

第四代Santa Fe Hybrid混合动力SUV,预计月底抵新。

本地代理商Komoco Motors日前发布这辆七人座运动休旅车(SUV)的最新设计。1.6升的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并且配有44.2kW的电动马达与1.49kWh锂电池,加上6速手自变速箱,能输出的动力达230hp,最大扭力是265Nm。车子极速是187km/h,零至时速百公里加速是8.9秒,资料显示油耗是5.5升/100km。

车子的三围也加大了5至10毫米,达到4785毫米(长)、1900毫米(宽)和1710毫米(高);轴距有2765毫米,行李厢容量高达782升(放倒第三排座椅);车辆减排税务计划(Vehicular Emissions Scheme,简称VES)是A2,达到了减碳环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