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Golf 机灵小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新一代Golf延续了车子的小巧机灵,“微混”的引擎心脏意味着这辆有47年历史的车款也正往电动的方向前进。

福士伟根(Volkswagen)Golf车系自1974年问世以来,每一代皆与时俱进,但在进化过程中仍保留最经典的元素与精神,让Golf成为车坛最具代表性的掀背车之一,在全球多达155个市场的累计销量达3600万辆,平均每40秒即有一辆车出炉。最新一代Golf同样受欢迎,推出后囊括德国和欧洲车坛许多大奖,并首次搭载48V eTSI轻油电动力系统,Golf和Golf GTI两个车款都让车迷期待。

利落跑车格局设计全新Golf外观充满动感,以宽敞车室空间和电动尾门,为年轻车主带来更多样化和灵活的选择。车头采用横栅式水箱护罩,搭配延伸至两翼的全LED科技IQ.Light车头灯,包含光感应自动头灯,运动感十足。车尾搭载的新款厂牌徽章和车款名称徽饰,全新运动型前、后保杆设计,车身展现更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前方面积稍微下降,风阻系数由上一代的0.3降低至0.275,三层式车侧腰线设计与跑车化后倾式车顶线条尽显动感,同时保留经典C柱及运动化尾翼,带来利落的视觉效果,下斜的车尾设计赋予跑车格局外观。跑车化的GTI版本车身稍长稍扁,配有专属GTI套件如铝圈和高性能红色刹车卡钳、红色饰条和GTI徽饰等,车尾少不了GTI红色置中车型铭牌、GTI专属运动化后保杆和左右双出排气尾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