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两年后上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Spectre。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Spectre。

字体大小:

劳斯莱斯(Rolls-Royce)本周宣布品牌历来第一辆纯电动车将在2023年第四季上市。劳斯莱斯也宣布产品阵容将于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

谈到这款命名为Spectre的全新电动车型时,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tvs说,该车型将进一步推动全球电动车领域的变革,成就有史以来最为卓越的超豪华电动车。电机的运用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亨利·莱斯爵士对所有电气化事物均十分着迷。他所创建的首家公司F. H. Royce and Company就曾生产发电机与电动起重机马达,还申请了刺刀式灯泡配件的专利。品牌的另一位创始人,查尔斯·劳斯,在百年前曾预见到未来车辆的电气化前景。1900年4月,他曾亲身体验了一辆名为Columbia的早期电动车,并表示电动车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直至今日,改变这个百年奢华品牌未来的时刻终于到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