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亮相占士邦最新电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路虎越野车在占士邦电影《生死交战》中“搏命”演出,多辆车被损毁得体无完肤。
路虎越野车在占士邦电影《生死交战》中“搏命”演出,多辆车被损毁得体无完肤。

字体大小:

延后了一年的007占士邦电影《生死交战》本周上映,动作片少不了汽车追逐戏,尤其是占士邦电影。影片一开始,一辆阿斯顿·马丁DB5在意大利被捷豹(Jaguar)XF和骑摩托车的反派追赶而遭受重创。跟着上场的路虎(Land Rover)加入了越野追逐戏之中,其中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的“戏份”吃重,展示的特技场面壮观,更突出了路虎越野车的卓越性能。

影片拍摄现场,驾驶丰田Land Cruiser的占士邦最初被两台高性能揽胜运动版SVR追赶。为让场面更具戏剧性,剧组关闭了这些车辆的安全辅助系统,使车子能够在转向时滑行。与许多依赖CGI动画特效的现代电影相比,《生死交战》的每一个特技镜头都是真实的,包括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的翻车镜头,另一台翻滚掉下路基,还有一台借助岩石上隐藏的坡道高高跃起。

实际上,后面一个特技镜头已经在预告视频里展示过,但通过路虎发布的幕后花絮视频,车迷能以第一视角再看一遍,感觉更震撼。显然,为了拍摄《生死交战》,影片中的揽胜运动版SVR被折磨得体无完肤,与之相比,也有多辆路虎卫士被损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