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布加迪东南亚售20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earnes Automotive为本地高端汽车代理商,2019年在本地增设了占地20万平方英尺的八层楼陈列室。
Wearnes Automotive为本地高端汽车代理商,2019年在本地增设了占地20万平方英尺的八层楼陈列室。

字体大小:

全球速度最快、最豪华、最高档的超级跑车之一布加迪(Bugatti)至今在本区域已经售出近20辆,其中有三辆的车主为新加坡买家。由于所有的布加迪都是左边驾驶,意味着即使拥有了,也不能在本地公路奔驰。

拥有布加迪在东南亚地区特许经营权的本地高端汽车代理商Wearnes Automotive透露,至今在本区域售出的布加迪款式包括Chiron、Chiron Sport、Chiron Pur Sport,以及Chiron Super Sport,另外还有两个特别版本的Bugatti Divo和Bugatti Bolide。布加迪有一组特别技术人员及“飞行医生”,全天候24小时待命,随时为布加迪车主服务。新加坡市场有自己的布加迪“飞行医生”,因为本地是布加迪在全球的六个优质服务中心之一。

Wearnes Automotive负责人透露,随着稀有超级跑车收藏价值的提升,加上疫情导致很多人被禁足,一些选择了以新加坡为基地的超级富豪因此将消费转移到超级奢华车子。公司预计高端奢华汽车市场的增长将会持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