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邀你“自由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野气息浓的哈雷Pan America1250电单车。(Harley-Davidson新加坡提供)
越野气息浓的哈雷Pan America1250电单车。(Harley-Davidson新加坡提供)

字体大小: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邀请骑士参与“自由挑战2021”(Freedom Challenge 2021)。

这个活动在去年首次举行,反应非常热烈,启发骑士在疫情期间无法出国时,仍可以通过双轮在各自国家度宅假和分享“宅”探险经历,共创美好回忆。

这次是第二年举行该活动,哈雷骑士可以在本月30日之前,向代理商报名。挑战活动从10月15日至12月15日举行,可以是单人、双人或一组五人参加“最快抵达”或“最长里程”项目。最快抵达里程的项目分为250公里(单人)、500公里(双人)和总数达1250公里(一组五人);而最长的里程则是在两个月内,累积的里数。此活动也开放给亚洲各地的哈雷骑士与友人参与,除新加坡外,还包括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泰国与越南,让他们可以在各自国家和地区进行。有兴趣者可以结伴或独行,挑战最长的里程或是最快抵达的里程,并赢取哈雷奖品和礼券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