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40年新车全面纯电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起亚上周在线上宣布将推出三排座纯电休旅车Concept EV9。(互联网)
起亚上周在线上宣布将推出三排座纯电休旅车Concept EV9。(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系车起亚(Kia)预计,到2040年交付于全球各主要市场的汽车都将是纯电动车,达成品牌“Kia Sustainability Movement”(可持续行动)的愿景。

上周公布这项新目标的同时,起亚也同步在线上揭晓品牌电动车“Plan S”的第二弹:三排座的纯电运动休旅车Concept EV9 SUV。此车将在19日于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从原厂抢先释出的多张预告剪影照中依稀可见,起亚Concept EV9与美国市场专属的起亚Telluride有相似的体格,方正庞大的身躯加上大方的车身线条,给人的视觉感是既安全又大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