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揭幕Niro三种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亚(Kia)上周在首尔车展上揭幕Niro的三种动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动(PHEV)及纯电动车款。

起亚在2019年于新加坡推出两款Niro动力车: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迎接电动化汽车时代,第二代Niro和eNiro上月26日在韩国首尔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上,全新Niro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显示对环境负责的创作理念,包括在宽大C柱上使用双色调涂装,以及在内外采用可持续的材料,尽量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浪费。

前脸的虎鼻式标志性设计保留,但做了改变,如下方的进气口变大,而上方的进气格栅缩小,两者之间由贯穿式全宽镀铬条隔开;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安装在单独的隔间内,起亚声称日行灯的形状模仿了心跳。大胆的设计在尾部得到延续,垂直堆叠的回旋镖状LED尾灯延伸到C柱,通过强有力的肩线进一步突出了动感的主题。混动版Niro与纯电动版e-Niro在外观上的差异是后者的前面板集成了一个充电端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