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 SUV 混动驱动 油耗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田HR-V采用混合电动驱动系统。(车商提供)
本田HR-V采用混合电动驱动系统。(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最近在新加坡推出新款HR-V紧凑型SUV。这款汽车采用了“e:HEV”混合电动驱动系统,由两台功能强大的电动机搭配1.5升DOHC i-VTEC汽油引擎和锂离子电池,总功率输出为131PS,扭矩是253Nm,油耗相当少,为每100公里4.3公升。本田也引进纯汽油引擎版HR-V,采用1.5升DOHC i-VTEC四缸引擎,最大马力为118PS,最大扭力则是142Nm。

外观方面,新车看起来更时尚,线条简洁明了。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一对纤细的LED前大灯。车尾采用轿跑设计风格,陡峭车形显得更具运动感,纤细尾灯极具辨识度。

本田也重新设计驾驶舱,配备了9英寸控制屏,7英寸的TFT仪表盘设计既简洁又实用。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折叠式座椅和全新空气扩散系统,让乘客的上方和下方形成“空气幕”,驾乘体验更舒适。HR-V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具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