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首款获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韩系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起亚EV6荣获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互联网)
起亚EV6荣获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起亚(Kia)首款纯电动车EV6最近荣获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同时也是第一款获此殊荣的韩系车。EV6凭动感外形,高级质感内饰和长续航时间获得多数欧洲媒体的青睐,以279总分成功夺冠。

EV6外观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大灯组,辨识度高。车身侧面则采用了锐利的线条设计,搭配上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车尾搭配车顶扰流板及造型夸张的贯穿式LED尾灯,富有科技感。

EV6是基于E-GMP模组化平台打造的纯电SUV车型,最远续航里程达到528公里,配合起亚的800V闪充技术,只要18分钟就能从10%电量充到80%。据报道,EV6一共有五种车型,其中最强的车型拥有高达577hp马力和740Nm的扭力,时速0至100公里只需3.5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