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发布开篷电动概念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纯电动性能车品牌极星(Polestar)发布全新概念车,在电动时代重新定义运动跑车。这款名为Polestar O2的硬顶开篷车具备了电动汽车的所有优势,通过将开篷驾驶的乐趣与纯粹的电动汽车相结合,开启了一种新时代的组合。

Polestar O2的外观与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明显相关,但具有更独特的个性,展示了极星不断发展的设计语言,如何适应具有强烈家族相似性的不同车身风格。低而宽的车身,自信的姿态,紧凑的2+2座舱设计,最小的悬挂和长轴距,车身侧面的层流气流集成管道,以及用作空气叶片以减少车尾气流的尾灯,都体现了经典跑车的比例,但具有明显的现代电动感。

Polestar O2的驾驶体验旨在活泼、轻盈且充满自信。紧密的车身控制、高刚性和直观的动态,是定制粘合铝平台的固有优势,该平台基于Polestar 5,由极星在英国的研发团队开发,这个平台旨在提高车子的动态响应,让其操控变得紧凑和敏捷,转向感更直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