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至外重新打造 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宝马第二代2系列Active Tourer整体轮廓利落强悍。(车商提供)
宝马第二代2系列Active Tourer整体轮廓利落强悍。(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自2014年上市以来,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豪华运动跑旅就以实用的机能与灵活变化的舒适空间广受消费者欢迎,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车款之一。第二代2系列Active Tourer最近在新加坡上市,由内至外重新打造。

率性前卫的车头线条设计结合利落车身轮廓,为Active Tourer创造出年轻动感基因。最抢眼的是一体式“双肾型”前脸,整体轮廓强悍。宽阔的车身肩线结合铝质窗框,延伸车尾的修长3D立体LED尾灯,搭配平整化车门把手设计,凸显年轻运动性格。

车子搭载宝马TwinPower Turbo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与七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拥有136hp最大马力与230Nm最大扭力。豪华舒适的座舱导入多项顶尖科技配备,包括一体式曲面屏、宝马iDrive 8.0互动介面、智能语音助理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