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ID Buzz今年上半年投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士伟根的面包车也进入电动年代,取名ID Buzz。(互联网)
福士伟根的面包车也进入电动年代,取名ID Buzz。(互联网)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Volkswagen)的经典面包车长久以来吸引无数车迷,其ID系列全新车款ID Buzz经过许久的预告,终于正式公开内装和规格,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始投产,第三季正式进入欧洲市场。福士伟根之前发表过ID 6,这款ID Buzz象征了此车系进入全电动的时代。

ID Buzz采用单马达后驱传动,除了常见的11kW交流电充电系统,还支持170kW的DC直流电快充系统,只需30分钟就能完成5%至80%充电,同时支持V2G双向充电功能,可以变成紧急电源为家庭电网供电。车子最大动力201hp,最大扭力31.6kW,极速时速154公里。

其内装配置独立悬浮式全数码仪表板,以及大尺寸触控屏幕,可乘坐5人,还有1121升的行李容量。车内还有可折叠的小桌,特制ID Buzz装饰图案,以及多达30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照明,当然也少不了福士伟根最新的车对车通讯系统,在行驶途中可下载附近福士伟根汽车的资讯,即时识别周遭交通状况,避免塞车、紧急事故等事件发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