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 个性鲜明性能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Cupra自立门户成为独立品牌后,于去年推出小型跨界休旅车Formentor。该车外观沉稳、霸气,车室配备独特的LED环绕式氛围照明,科技感十足。动力表现非常强劲,具有高性能特色。

Cupra原本是西班牙西雅特(SEAT)旗下的高性能汽车品牌,不过SEAT于2018年决定让Cupra自立门户,成为独立品牌。独立以后,Cupra决定开发自己的车款,去年推出了小型跨界休旅车Formentor。

以整体外观与尺寸而言,Formentor还是有SEAT汽车的影子。这辆车轴距为2679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9∕1528毫米。前脸菱形格栅中间有Cupra铜色标志,搭配左右两侧的锐利车头灯,显得帅气、凶狠,保险杠部分也有大尺寸格栅,配合分体式灯组及左右两侧进气口装饰,凸显车子的高性能特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