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动RAV4设计与普通版相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混合动力RAV4搭载丰田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车商提供)
混合动力RAV4搭载丰田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丰田(Toyota)刚在新加坡推出混合动力RAV4休旅车。新车大致采用普通版设计,车头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加持,视觉感强悍。不过作为区分,混合动力RAV4改用了新LED头灯设计和18英寸轮毂。

新RAV4搭载2.5公升四缸引擎,混合动力系统能产生212bhp马力,引擎最大扭力为221Nm,匹配eCVT变速箱。零至时速100公里加速需8.1秒,耗油量为每公升21.2公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大屏,并有无线充电功能。车子的行李厢空间很大,容积为542公升,适合一家大小出游。

RAV4也搭载了丰田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辆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等。车子推出时的售价大约20万元(含拥车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