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结合豪华动感和纯电驾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本月公布了最新电动车型i7的一些细节,这款集合突破性设计语言,出色动态驾驶性能和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奢华电动车,将豪华动感和纯电驾趣的结合推向一个新层次,是最强大的宝马7系。其中一大卖点是基于WLTP介于580到610公里的续航里程,是目前市场上最长的。

在i7中,崭新车头大灯造就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双圆形大灯和宝马格栅的特色设计元素,彻底得到重新诠释,日间行车灯和宝马环形光耀格栅极富表现力,创造出独特的光感理念,于夜间尤为惊艳,实现了现代且与众不同的外观。

内饰方面,带有影院模式的31.3英寸悬浮式巨幕是焦点之一,环抱式交互光带在整个驾驶舱中陈设铺展开来,其上方水晶切割,晶莹剔透的多功能控制元件,能兼顾视觉和触觉操控,如控制通风和打开储物箱。另一重点是使用新的“我的模式”和最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创造的创新用户体验。“我的模式”使驾驶员能够精确地定制汽车的驾驶特性和车内氛围。除了曲面显示器,仪表板和车门上的新型照明和功能条,提供了既现代又独特的视觉和触觉质量。宝马的Interaction Bar是环境照明的一部分,还具有集成控制按钮。此外,全新开发的Sky Lounge全景玻璃车顶通过可单独调节的LED灯线,为内饰增添了宽敞、现代和舒适的感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