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超跑Eletre创多项“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letre是全球首款纯电动超跑休旅车。(互联网)
Eletre是全球首款纯电动超跑休旅车。(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近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超跑休旅车Eletre。这辆车创下了该品牌史上许多“第一”,如第一台五门量产汽车,第一台生活方式纯电动车,也是最“联网”的路特斯车型。它还将是该公司第一款在中国制造的汽车。

Eletre融合了路特斯Emira跑车设计元素,带有跑车强悍风格,车顶线条也类似轿跑,车头灯组采用分离式,日行灯位于引擎盖前缘,大灯则在车头中间。这辆车能在3秒内完成时速零到100公里的冲刺,跻身进“两秒超级跑车俱乐部”。

Eletre全系四驱,具有超过100kWh的电池容量与近1000hp的最大功率。350kW充电条件下,车子仅需20分钟充电即可行驶4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Eletre同时兼容22kW交流电源充电。据悉,路特斯计划在明年交货给买家,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在新加坡售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