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 外有颜值 内显个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新的雪铁龙C4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外观设计采用了雪铁龙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犀利霸气。内饰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颇具匠心,如前座乘客前面的平板电脑设备。驾感很顺手,开起来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

全新的雪铁龙C4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外观设计上采用雪铁龙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跟C5 Aircross有些相似之处。车头沿用融合品牌标志与水箱罩的独特双层式设计,头灯上面是细长扁平的LED日行灯,不过C4头灯比C5更大,看起来更犀利和霸气。防撞杆两侧有镀铬装饰包裹着LED雾灯,腰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下方黑色侧裙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子的长宽高分别是4355∕1525∕1800毫米,轴距2665毫米。

C4车顶线条很有coupe风格,结合了倾斜后窗、溜背和后扰流板。车尾中间有亮黑色装饰条连接,上方镶嵌雪铁龙车标,搭配底部双排气管。尾灯设计也很有个性,处于较高位置,分叉状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散发出一种充满活力和自信的态度,也体现了法国人爱标新立异的个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