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 更动感更奢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动感十足的全新捷豹XF有增强的外观、全新的内饰,融合了奢华的新材料、无缝集成、互联,以及面向未来的技术,充分展示了当代英国设计和工程技术。

捷豹(Jaguar)新一代XF的外观亮点包括全新的前端设计,带有“Double J”标志的全LED大灯,以及全新的后保险杠。车子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改进的格栅和更低的进气口,营造出独特而更具动感的外观,将传统灵感的细节带入格栅和前大灯,增加了深度。格栅采用新的网状设计,包含受捷豹传统标志影响的钻石细节,并采用高贵镀铬饰面,提升了奢华感。下部进气口扩大和重塑,以创造视觉宽度并增强XF的动感态姿。

全新超薄的全LED四个大灯让新款XF更加醒目,这LED技术作为标准安装在整个系列中,并配备自动远光灯辅助系统。该技术使用前置摄像头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确保迎面而来的车子的司机不会晕眩。精美的细节包括前灯内激光蚀刻受传统启发的字母组合图案。XF对细节的关注在侧面通风口上也很明显,配备的标志性Jaguar Leaper辨识度高,就像新款F-Type跑车一样。后部的设计改进包括更宽的保险杠,在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XF也配备深色的尾灯环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