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第五代RAV4 舒适沉稳 充满驾驶乐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丰田RAV4混动版外观立体感强,座椅由真皮包裹,有质感,但车内只有一个USB接口,且位置不够理想。新车动力足,操控表现精准,过弯稳健,协调性佳,是一辆非常好开的SUV。

丰田(Toyota)RAV4的名气响当当,不过很多人或许不清楚RAV4的英文意思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with 4-wheel drive”,顾名思义就是一款可满足户外休闲活动的四轮驱动车,可说是现代都会型SUV的鼻祖。

我14年前曾经在日本居住过,当时购买的人生第一辆车就是“中古”(日文,意思是二手)的丰田RAV4。那是第一代(1994年)三门短轴RAV4,底盘设计源自第七代Corolla,外形和内饰比现在的RAV4更粗犷。开着那辆小车在冲绳趴趴走,带给我许多美好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