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获最佳品牌设计语言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olestar在国际汽车设计大奖中,获得 最佳品牌设计语言奖。(Polestar提供)
Polestar在国际汽车设计大奖中,获得 最佳品牌设计语言奖。(Polestar提供)

字体大小:

电动车Polestar在享有盛誉的国际汽车设计大奖中,获得了2022年最佳品牌设计语言奖。颁奖典礼于6月10日在米兰ADI设计博物馆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品牌的设计语言在其整个产品系列中的出色一致性和整合。

专家评审团都是来自国际领先汽车刊物的媒体,他们对Polestar将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印象深刻。同一天,Polestar 2也获得了Auto Trader UK颁发的三个新奖项,包括年度新车、最受喜爱的汽车和2022年最佳高级电动汽车。

Polestar 2于2020年推出,是一款时尚的全电动运动型跨界车,精简和简约的设计大获业界赞赏,它认真对待零排放驾驶,同时保持优质的体验,采用高品质技术和纯素内饰。自2020年首次推出以来,Polestar已席卷欧洲多国,获奖是意料之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