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年底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宝马X1有两种汽油版和两种柴油版。(厂商提供)
宝马X1有两种汽油版和两种柴油版。(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宝马最近公布将于今年第四季在本地开始售卖入门级休旅车X1。新X1采用新FAAR平台打造,有两种汽油版和两种柴油版。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5/1642毫米,轴距为2692毫米。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双肾前格栅设计,但尺寸进一步加大,并搭配镀铬饰条。散热通风开口搭配两侧獠牙样式的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内饰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曲面屏设计,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并内置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汽车系统,科技感十足。车内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换挡杆也换成拨杆式的电子换挡。

此外,宝马也会在本地推出iX1 xDrive30纯电动四轮驱动休旅车,整体造型与X1差距不大,预计明年在新加坡上市。车子前后桥各有一个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13hp,最大扭矩494Nm,官方称零至100km/h加速为5.7秒,最长行驶距离是438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