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本地推出两版本Model Y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斯拉Model Y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简洁前卫。(车商提供)
特斯拉Model Y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简洁前卫。(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特斯拉(Tesla)上周二(12日)在本地举行发布会,推出纯电动中型休旅车Model Y。这款车是特斯拉在本地正式售卖的第二款车子,也是首款SU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椭圆三角状全LED大灯,看起来简洁前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车身是Model Y的一大亮点。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除了可以减少风阻,也增添了车身的设计感。

内饰方面,Model Y延续Model 3的极简风格,没配备仪表盘,而是用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集成大多数控制功能。新车有跨越前后座的全景天窗,行李厢空间是2158公升,冷气系统具备HEPA净化功能。使用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的话,最高功率达250kW,5分钟可提供行驶120公里的电量。

Model Y在本地有两个版本——后轮驱动(RWD)及高性能(Performance)。高性能版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最长行驶距离是514公里,最高时速是250公里,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7秒,售价是$190,195;后轮驱动版售价是$142,471。上述售价不含拥车证,交车时间预计在今年8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