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 以强劲动力登运动车高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三代奥迪(Audi)RS 3 Sportback掀背车和第二代RS 3 Sedan轿车,车内车外运动感十足,既适合日常使用,在公路和赛道上同样有令人兴奋的表现,是紧凑车型中的顶级运动性能车。

随着RS系列的推出,奥迪新加坡已重新整合紧凑车型中的顶级运动车款,并有望重新夺回品牌在紧凑型运动车领域的头把交椅。RS 3有两种车身样式,一是轿车款(Sedan),一是掀背款(Sportback),两款在技术上相同,都配备了奥迪强劲的新扭矩模式。这种驱动模式可将大量引擎动力发送到后轮,适合用于侧向漂移。在这之前,除了R8 RWD等少数例外,奥迪的跑车传统上一直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装载的五缸引擎现在具有更大的扭矩,赋予车子更多的个性。

外观看起来很有爆发力不管是轿车款还是掀背款,RS 3都富有张扬的表现力,充满动感。三厢轿车的车身形状配备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附件,后行李箱盖扰流板是一块非常漂亮的碳纤维,前挡泥板在后缘处通风,以塑造通过前轮的气流。在前部,两款宽大的RS保险杠,重新设计带有独特蜂窝状的格栅及大进气口,都赋予RS紧凑型跑车野性的外观。车头标配矩阵式LED前照灯,黑色边框外倾角周围是日间行车灯。将车门打开时,RS 3字样出现在司机位置一侧,营造出动态场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