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顶级豪华跑车Mulliner Batur 经典与未来和谐共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宾利发布最顶级的豪华跑车Mulliner Batur。(车商提供)
宾利发布最顶级的豪华跑车Mulliner Batur。(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最新发布的一款车为搭载W12引擎的极致GT,名为Mulliner Batur的豪华跑车。宾利Batur除了展现充满英式手工技艺的深厚底蕴,更代表了客制化的无限想象,在首席设计师Andreas Mindt主导下,Batur阐述品牌迈向全面电能化的产品DNA,以崭新的设计语汇将过往经典与未来科技和谐对比。

如同Bacalar的命名方式,Batur以印度尼西亚峇厘岛附近深达88公尺、面积16平方公里的火山口湖为名,同样代表着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与想象空间。车子的任何一块表面、每一片部件皆可按车主品味依需雕琢,打造无所限制的独特车子。材质的选用也切合宾利对于环境保护的追求,包含永续天然复合纤维、低碳制程皮革,甚至由3D打印而成的18K金,以减少材料的浪费并降低环境冲击。

宾利Mulliner Batur将搭载12汽缸引擎,有现今车型最强悍的性能输出与底盘设计,结合极致的动态表现,打造出宾利至今最顶级的Grand Tourer,即将于2025年问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