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Freed视野开阔 容易操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reed车身紧凑,内部空间大。(车商提供)
Freed车身紧凑,内部空间大。(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的本地经销商Kah Motor最近推出新七人座多用途休旅车Freed。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长宽高为4266/1694/1711毫米,轴距是2740毫米,有八种配色供选择。Freed在日本制造,仍维持紧凑车身,容易操控,内部空间大等特点。

这辆车回转半径只有5.2米,大面积车窗带来明亮且无拘束的驾驶视野,驾驶者很容易就能掌握车身四个角落与障碍物之间的相对距离。Freed有两个版本S7及E7,E7版本左右两侧有电动滑门,乘客上下车容易。

Freed在仪表板上配有木纹饰板,内饰的高级感提升。车子配备9英寸中控屏,支持安卓Auto及无线苹果CarPlay。第一排座椅之间有中央走道,让第一排的家长可以轻松起身走动,方便照顾坐在第二排或第三排的孩童。Freed搭载1.5升DOHC i-VTEC四缸汽油引擎,搭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31hp,最大扭矩是155Nm,油耗为每100公里5.9公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