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7S设计具未来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柯达Vision 7S设计前卫。(车商提供)
斯柯达Vision 7S设计前卫。(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斯柯达(Skoda)发布了纯电动的七人座概念车Vision 7S,该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斯柯达品牌商标有新设计,展示了全新的Modern Solid设计语言,看起来十分具有未来感。车头拥有更加扁平的格栅设计,前脸配备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器,两侧大灯组类似“T”形,相当引人瞩目。保险杆有七个垂直进气口,采用橙色和铝制护板点缀,带来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表现。

新车侧面采用类似跨界SUV的造型设计,有非常流畅的腰线及车顶线条,搭配22英寸大尺寸轮圈,展现出强悍的力量感。内饰设计相当前卫,车子配备上下平底的方向盘,8.8英寸的液晶仪表及14.6英寸中控屏,中控屏甚至可以旋转。第二排座椅将提供多媒体支架和感应充电设备等。特别的是,新车还在中央过道区专门设立了摇篮式婴儿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89kWh电池,续航超过600公里,并支持200kW快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