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 乘客如坐豪华加长礼宾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宝马i7最长续航距离达625公里。(车商提供)
宝马i7最长续航距离达625公里。(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宝马(BMW)最近在本地展示了最新的豪华纯电轿车i7。宝马目前只会在本地售卖xDrive60车型,搭载101.7kWh电池组,采用双马达四驱配置,最大马力544hp,峰值扭矩为745Nm,零百加速仅需4.7秒,极限速度是240km/h,最长续航距离达到625公里。

新车搭载了14.9英寸中控曲面屏,内置最新的宝马OS8操作系统,提供各种个性化选项和直观的车子控制功能。后座两侧车门配备了5.5英寸触屏,让乘客控制冷气、调节座椅和多媒体系统。

宝马也提供“Executive Lounge”配套,让后座乘客享有豪华加长礼宾车的体验,后座能安装一台31.3英寸全景显示屏,具备高达8K分辨率,内置亚马逊Fire电视系统,Bowers & Wilkins钻石级环绕音响系统等。据悉这款豪华轿车的价钱是50万元(不含拥车证),预计明年初运抵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